close

給兒子唸了7年的睡前故事,現在幾乎「服務終了」,改由他自己閱讀,或許是過去2千多個晚上都有與故事共處,所以對於書本的胃口不錯,橋樑書、兒童漫畫,只要字不要太小太多的都可以。某一天,阿母我隨手拿了一本來看看之後,忽然靈光一閃!

IMG_3703.PNG

「啊~來做一本電子書吧!」

連「被蜜蜂追」這種事都經歷過了,在宜蘭、台北2比5的6年生活日常,實在是獲得非常多在都市無法感受到的人、事、物,尤其在這個填鴨式教育依然激烈的環境,我隱約覺得適度沈浸於大自然及自由,才是真正能讓孩子將課堂所學深度內化的過程。

畫圖魂一燃燒,就做下去啦!

大媽咪和小兒子:來說說春夏秋冬的故事


1.

2.

3.

4.  

5.

6.

7.

其實一開始是想玩玩看素人上架的過程,也就是Google Play Book等電子書平台,但自己摸摸鼻子也知道,有安裝這種App的人光身邊就沒幾個,反正不是以營利為主要目標,只是畫圖魂燃燒而以,首位小讀者看得很高興,所以就開始......連載嗎?哈哈!


下一篇:春天的序曲

全系列分類在這裡


大媽咪和小兒子,用旅遊、畫畫、過生活。

CEA31643-5EE2-4CFB-9E6B-73809FF42462.png

6A560C3C-E340-4647-82F2-E7E67B4E63CB.png

56D57D8C-1775-40C9-AEBF-91F83463E7AA.png

LINE貼圖熱情上架!

BS.png

arrow
arrow

    阿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