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台中兩天一夜小旅行,全都交給小兒子安排,阿母我只負責根據Google Docs行程表執行各種預定,出發前看一下交通路線,才發現「三好行旅」在Google Map的評論真悽慘!不過實際住宿體驗其實是有讚賞的,所以想寫這篇來給人家一個洗白的機會!(2023年8月)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圖片出自官網

阿母:你有看Google評論嗎?櫃台強硬、隔音很爛、早餐難吃、打掃也不OK......

小兒子:有啊!但應該不會真的這麼爛吧~啊~沒關係啦!

小兒子:你訂房的時候真的會那麼挑嗎?

這小人從小就跟著阿爸阿母住各種精挑細選的住宿,沒爆過什麼雷,竟然把世界想得這麼美好,既然是要執行小人排的行程,心臟就是要大顆一點啦!

四點才能check in,但行程一路要逛完夜市才回來休息,官網說19:00之後就算no show,所以中午抵達台中市區時,決定先繞去口頭告知會late  heck in,老實說,因為那些負評,進去的時候其實戒心很重,甚至做好不歡而散的心理準備,結果其實是好的不得了!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櫃台親切表示晚上10:00才來沒問題,也不需先確認我的訂單資料,並主動問我要不要寄放行李,真是讓我驚訝了!出發前我確實很想將行李與隨身小包分開,如果是正常飯店就可以寄放,但因為那些負評,母子倆決定各自揹上大背包,連問都不打算問,免得引戰,結果想不到可以獲得救贖!立刻到角落把小兒子的衣物塞進我的大包,交給行旅,可以輕鬆去看表演、逛夜市了!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從夜市遊戲贏得好多飲料,check in時詢問是否有製冰機,櫃台說明要請房務去廚房拿給我要一點時間,因為戒心還沒完全放下,當下回答我自己去對面買不用麻煩,結果又想不到,櫃台熱情表示會送達房間,讓我回去休息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啊!心情忽然大好,即使大廳很普通,看在眼裡也沒什麼不舒服的。

對人生稍微恢復信心,進房間去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我不是無敵潔癖人,通常用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法,放寬心住宿,這裡很乾淨啊!至少沒有任何猖狂毛髮出現在我眼前,整體也很乾爽沒怪味,重點是king size的床好爽啊!小兒子第一次在有腦狀態遇到這種尺寸,興奮地不斷滾來滾去,哈哈~非常幼稚!冰塊也很快地送來一大桶,阿母我明天要揹玩一天的液體終於可以爽快大減了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廁所是很常見的類似大理石裝潢,被負評說超滑,納悶這不是很普遍的建材嗎?且館方也盡量在各處貼上標語提醒小心,覺得經營團隊應該是真心有想持續改善的吧!有環保的上山採藥洗髮沐浴品,也有很完整的空間放我們自己帶來的其他備品,除了殘念沒浴缸,我真的是不需要挑剔這個廁所浴室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空間上我還有一個很滿意的地方,就是有兩個大檯面,一個是可以攤開大行李箱還綽綽有餘的較矮平台,一個是可以任性亂丟各種隨身物品的吧台,上方就是很大的吊衣服空間,在一般標準房可以這樣豪邁開撒行李,真是優秀的Peace of mind呀!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各種小地方也是該有的都有,也有住在抽屜裡的保險箱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小地方也有一個我想稱讚的,就是各種控制面版,都是清楚漂亮的按鈕,萬國插座也很多,睡前關燈一點都不亂,連USB充電孔也有。說是能透過USB把照片投到電視,但我們累了所以就沒試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這天是週六,我們熬到晚上12點多,沒有遇到隔音不好的問題,在這裡睡一晚,真的是還不錯啊!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到了早餐時間,又因為負評而不抱期待中...

餐廳小小,中式、西式、麵包、沙拉水果、飲品等都有,只是沒有華麗的煎台或切仔麵,不過畢竟是商旅等級,求溫飽就好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結果這碗粥,讓我很滿意哩!

「三好行旅」的「三好」,原來是「三好米」哪!這個飯店集團是隸屬三好米集團旗下,有興趣可以看看他們的良心理念,用的是不是三好米我不知道,但這鍋粥是被好好煮成香氣與濃稠度都完美的傑作!我老灰阿在飯店早餐buffet一定要用暖暖的粥開啟一天,醬菜們也都規規矩矩地沒有偷工減料,台中口味的各式熱炒,對這個曾經在台中唸書四年的我來說,每一口都是回憶啊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被負評到翻的早餐,母子倆一致認為比高雄的海X王城X商旅好吃多了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真要說失敗的,就是咖啡不好喝啦!剛好有理由去買星巴克?

商旅就真的不是飯店,求有基本品質就好,三好的早餐在商旅界絕對不算差的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健身房就小小的藏在餐廳後方角落,fair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這裡最大的問題,就是電梯間的下水道臭味,是因為老舊還是工程缺失不得而知,不過香氛加濕器也備了(雖然無用),但真的是有感受到經營團隊的苦心,憋個氣忍一忍啦!然後電梯是真的難等,趕時間的人千萬要提前前前前前出門。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在水安宮站附近的「三好行旅」,地點很棒,在住宿漲翻天的年代,四千元能在暑假週六讓我們好好住一晚,說真的是願意寫這篇給人家一個好評!2023年8月,希望會越來越好,不要爛掉喔!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小兒子排行程遊台中系列: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歌劇院大劇院四樓邊角座位問題與體驗


[小兒子排行程] 台中三好行旅給一個好評

旅行的時候,帶上特別的配件或妝容,是一定要的!

請來逛逛我們的自有品牌商店吧!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
 大媽咪和小兒子,用旅遊、畫畫、過生活      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大媽咪寫得好辛苦,用這裡訂車,懇求支持!

 大媽咪和小兒子出國去                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 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 大媽咪和小兒子遊台灣              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   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   [小兒子排行程] 不開車不去網美店玩兩天台中有幻覺

arrow
arrow

    阿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